寧夏夜市變「攤販集中營」?他轟整個都雷區 一票認了:退步超多

▲三倍券上路!少數攤商有收到 寧夏夜市三倍券使用率低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灣夜市販售許多特色小吃,不僅國人愛逛,也是外國觀光客必朝聖的地點之一。但一名網友抱怨,最近去逛寧夏夜市體驗很不好,不僅路線十分窄小,逛到一半要閃車,食物還貴又難吃,讓他直呼「整個寧夏夜市就是雷區」。不少網友認同,「早就不去了」、「退步超多」,但也有人緩頰「比其他夜市好逛了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寧夏夜市根本是攤販集中營,道路十分窄小,地磚還又油又黏,整段路都不見垃圾桶,很多人會直接把飲料杯丟在旁邊的國小圍牆上。讓他更不滿的是,寧夏夜市的道路是人車共通的,一堆騎士騎車進去亂蹭,害他逛到一半要頻頻閃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說,當天買的食物大踩雷,小紙杯裝的甘蔗汁要價30元,但不是現榨還沒冰,「肉夾饃80元!一堆人排隊,就普通的酥皮包肉屑,真的是騙觀光客的」,經過這一連串體驗,讓他不禁怒批「真是去過最爛的夜市!整個寧夏夜市就是雷區對吧?」

▲▼寧夏夜市,店面,招租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不少人也有同感,「重點是根本沒什麼好吃的」、「早就不去了」、「沒觀光客的時候比較好,現在人太多」、「在地人覺得真的越來越貴」、「寧夏路不知道在窄什麼的」、「寧夏真的退步很多,過去沒什麼人好逛又好吃,規劃的也還不錯,現在可能中山站熱鬧了,走過去算方便,再加上常常被宣傳,導致水準反而下降」、「人車共通最扯,上次逛到一半被機車叭超不爽」。

但也有人幫忙說話,「比較窄以外,食物都算好吃啊」、「寧夏夜市不錯吧」、「寧夏算是台北比較能吃的夜市了,其他更爛」、「沒觀光客的時候比較好,現在人太多」、「中山、寧夏、大稻埕、北車一條龍,對於外國人很方便,用腳就能走到」。

事實上,寧夏夜市是台北熱門的夜市之一,實際查看Google地圖發現有5萬4515則評論,是台北討論熱度第二高的夜市,且高達4.2顆星,近期也有網友大讚,「台北人想私藏的地方」、「食物種類很多,香腸跟炸雞最好吃」、「我大推麻糬冰」、「人多熱鬧,小吃重複率不高,停車也方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