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愛「三明治和巧克力」他光顧超商偷5回 這兩款就拿4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警員日前接獲店員報案,有人多次在超商偷東西,店員見其上門後立刻通知警方到場,警方當場逮人拿出監視器比對確認,事後男子坦承無業,又愛吃三明治以及巧克力,所以才會跑到超商行竊,警方初估,光1個月內就偷5次之多,光「三明治+巧克力」就拿了4次。

警方調查,45歲的葉姓男子,在1個月內陸續光顧一家超商5次,但每次都沒買東西,超商店員盤點之後發現物品短缺,懷疑是葉姓男子所為,最後在葉第6度上門時店員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葉姓男子還矢口否認犯行,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比對之後,葉姓男子才坦承犯案。

▲▼就愛「三明治+巧克力」,他偷5次有4次拿這兩款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就愛「三明治+巧克力」,他偷5次有4次拿這兩款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葉姓男子共計到超商偷5次,前3次進入超商動線完全一樣,先跑到三明治區拿走三明治,再繞過去巧克力架上拿走「士力架」巧克力,後來第4次更囂張,直接帶著包包進來,偷走一整包洋芋片,但仍不忘又拿走「士力架」巧克力。

▲▼就愛「三明治+巧克力」,他偷5次有4次拿這兩款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他偷超商5次有4次都拿三明治或巧克力,且每次路線都一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葉姓男子坦承偷竊三明治、巧克力以及洋芋片等物品,店員也統計損失總金額4百元,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送辦,警方事後指出,葉男獨愛三明治以及士力架巧克力,專挑照2樣下手,5次下手,三明治以及巧克力就多達4次之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