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游否希「一番賞詐騙」!蹦闆親曝後續:這白X真的有夠玄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從事精品代購業的YouTuber「蹦闆」近日因接到粉絲委託,到網紅游否希的夾娃娃店實際開箱iPhone 15「一番賞」,卻發現不僅規則不合理,甚至包牌後也沒開出大獎,踢爆根本是藏籤詐騙,而游否希則在一旁不斷跳針「就很玄」,試圖甩鍋給籤牌被動過手腳,讓蹦闆當場氣得直接停拍。影片一出,短短7小時累積30多萬次觀看,對此蹦闆也出面說明事件後續。

蹦闆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當時影片拍到一半他就決定停止拍攝,原因是「我不想再嘗試跟這X痴(游否希)溝通」,擔心自己會修理對方,才會趕快離開現場。另外,該名受騙粉絲有要求游否希賠償50萬,對方也馬上答應,但蹦闆認為應該只拿回損失的金額12萬就好,粉絲當下也尊重這個決定,因此事情到這他就離開了。

▲▼蹦闆拍片控游否希的一番賞斂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蹦闆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蹦闆拍片控游否希的一番賞斂財,游否希不斷跳針「就很玄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蹦闆,下同)

不過,蹦闆也提到,當晚他就收到通知,該名粉絲認為游否希詐騙行為的賠償金額不當,因此和朋友前往該店找對方討論賠償金額。為此他馬上打電話給該粉絲,請對方去警局備案,走司法程序比較能得到保障和不影響社會觀感。

蹦闆最後也強調,他不會刪文,也不會下架影片「請各位體諒」。同時他也拿游否希不斷跳針的「很玄」開酸,「這白X真的有夠玄」。

▲▼蹦闆抓包「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」 當面對質:就是斂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蹦闆)

回顧整起事件,有粉絲爆料,先前在游否希位於桃園的娃娃機店抽iPhone 15一番賞,但是花了8萬元卻連一支手機都沒拿到。為此蹦闆實際到店家了解,發現游否希娃娃機店的規則是「總共360抽,前200抽一抽200元,抽中送2支手機,但後面160抽抽中只有1支手機,且價格提高到一抽300元」。

首先,蹦闆認為此遊戲規則「就是在斂財」,沒有一番賞會因為中獎機率提高就改變價格,但此部分仍屬「還可商議」階段,然而他實際開完後續160支籤,竟發現根本沒有手機大獎,讓他痛批「你這是在詐賭」、「你蠻扯的」,不料游否希卻只不斷跳針「就很玄」,甚至懷疑是粉絲藏籤惡意抹黑,驚人操作不只讓蹦闆氣到停止拍攝,也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