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得太深忘不了?4星座容易陷入「分手副作用」

▲▼惡鄰,噪音,大樓,社區,崩潰,吵架,公主病,劈腿,出軌,女友,隔音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有些人分手後容易陷入回憶中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彼此分開了,但曾經的美好記憶依舊留在心中,據《科技紫微網》指出,4星座分手後容易陷入分手副作用,尤其在分開一陣子後,會不自覺想起前任。

雙魚座:孤單太沉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象星座感情豐富,其中雙魚座容易缺乏安全感,分手後害怕孤單,由於過往的回憶不斷迎面撲來,因此深怕獨處,總想找人陪伴,雖然觸發新戀情的機率頗高,不過最好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。

摩羯座:害怕再受傷

摩羯座平時表現比較理性,但也會為了分手而難過,只不過他們隱藏得好,生活照樣進行,把行程排滿,用忙碌充實來壓過分手的痛苦,只要腳步慢下來的空檔,又忍不住想到感情失敗的原因,甚至害怕再接受下一段感情。

獅子座:讓你追不上

獅子座分手後內心想著「既然你不懂得珍惜,以後你連我的車尾燈都看不見。」並且透過健身保養、拓展人脈,讓自己維持在更棒的狀態,交一個更優質的對象,有時候太過積極,也不免懷疑自己這樣是否值得,但是自尊心不容許他們休息太久,就是不想被比下去。

天秤座:忍不住比較

若有「優秀的舊情人」的選拔,非天秤座莫屬,他們嚮往好聚好散,分手還是能當朋友,不必撕破臉,即使有了新對象也能大方承認,不過在新戀情當中,他們總忍不住拿前後任來比較,帶誰出去更體面、誰對我比較好、誰最適合我,雖然比較之心人人有,但還是要避免「吃碗底看碗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