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尿尿太多次」飲料店員被開除 一票苦主爆共鳴:老闆會狂盯

▲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▲手搖飲老闆娘以「尿尿太多次」而開除原PO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真的聽不下去!」一名手搖飲店員怒怨,上班1個半月而已,她體諒生意不好,願意配合時數從8小時砍到6小時,沒想到某天下班回家,老闆娘認為原PO尿尿過於頻繁而開除她,「真的也是見識到了...其實很想哭!」文章曝光後,釣出一票網友爆共鳴,「我之前待的店也是啊,大便還要打卡,笑死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她莫名其妙被飲料店開除,原因超級無言又傻眼,「我尿尿次數太頻繁,所以不適合做飲料店...我整個人懵掉了。」原PO咋舌直呼,到職1個半月以來,「他們都在觀察我尿尿的頻率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為了增加基礎代謝,所以一天水量努力喝到3000cc,殊不知竟成了被炒魷魚的原因,「真的也是見識到了...其實很想哭!」

話鋒一轉,原PO有發現最近生意不好,老闆娘特地砍她時數,從8小時變成6小時,原PO都願意配合,沒想到一回到家,就看到老闆娘指控她跑廁所太多次,「可以老實說你不想再多支出我這個人事成本,但你講我上廁所次數太頻繁,我真的聽不下去。」

底下網友也傻眼回應,「觀察你尿尿是在哈囉?女孩本來就不能一直憋尿,離開也好」、「一種是真的要上廁所,一種是趁機摸魚,主管都相信是後者」、「我做燒烤的,一個晚上大概去5次以上廁所(我狂喝水),但店長也沒怎樣,只能說遇到好的主管比較重要」、「記得要非自願離職書」、「請問被開除...這樣有拿資遣費嗎?」原PO無奈回應,並沒有拿到資遣費。

一票過來人也遇過類似經歷,直言老闆或主管真的會觀察,「我待過工廠,老鳥真的會觀察上廁所幾次,還會計時會不會上很久....事後成為正職後,聽到老鳥在說:之前有離職同事會抽菸,常常說以廁所名義去抽菸,所以他們才會這樣觀察」、「我在咖啡店也是,超好笑,領失業補助轉職吧,這種店不待也好」、「曾經因為每天喝4500cc,大約1小時上一次廁所(廁所要走出辦公室來回約10分鐘),被主管約談是出去偷懶」、「我之前待的店也是啊,大便還要打卡,笑死」、「我在家族企業上班,小老闆真的會觀察我們上廁所的頻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