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天津公車遊覽車追撞起火「燒到只剩骨架」 致1死37傷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天津東麗區津漢公路與經三路交口西側今(15)日上午6時許發生一起大客車與公交車(公車,下同)追撞的交通事故。事故發生時,有路過民眾拍下兩車一前一後停發在路邊,車身冒出熊熊烈火,目視燒得只剩下骨架,相當駭人。截至發稿時,這起事故已導致1人死亡,37人輕傷。

▲天津一輛公車與遊覽車碰撞引發火災,車體被燒到只剩骨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天津一輛公車與遊覽車碰撞引發火災,車體被燒到只剩骨架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央視》報導,事故發生後,公安、應急、消防、衛健等部門迅速到達現場開展傷者救助工作。目前,傷者均已在醫院就診,無生命危險。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▲天津一輛公車與遊覽車碰撞引發火災,車體被燒到只剩骨架。(圖/翻攝微博)

根據現場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,前方的公車及後方的遊覽車車體完全燃燒,竄出的黑煙直沖天際,由於火勢過於猛烈,一旁開過的車輛趕緊迅速駛離,避免受到波及。

這名目擊者表示,「這兩大轎子(車輛)撞到一起了,哎唷!人剛跑出來,看到了嗎?」另一則影片則是警消人員已到達現場佈置水線灌救,一旁的交警則在車輛上以喊話筒戒備,維持秩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