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新婚妻「撞臉婆婆」? 日網友挖出激似照

▲▼大谷翔平新婚妻與婆婆撞臉? 日網友挖出「激似照」 。(圖/道奇、MLB)

▲日本網友發現大谷新婚妻子與婆婆神韻極為相似。(圖/道奇、MLB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「二刀流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閃電宣布結婚,儘管日媒與網友紛紛猜測新婚妻子的身分,但他堅稱對方是一般女性,以保護愛妻隱私。然而大谷14日深夜卻突然在Instagram公開妻子正面照,證實就是外界所猜測的田中真美子。而眼尖網友則挖出大谷母親年輕時的照片,發現田中與婆婆神韻十分相似。

大谷翔平宣布婚訊後,對妻子身分保密到家,儘管外界紛紛猜測女方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,但他始終不願證實,僅稱對方是普通人。沒想到14日晚間卻突然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與翻譯水原一平夫婦等人的合照,而他本人則親暱地站在一名女子身旁,並用韓文配文寫道,「非常期待!」

隨後道奇隊也在X官方帳號公開兩人合照並寫道,「大谷與其妻子出發前往南韓前的合照。」證實田中真美子就是大谷翔平的妻子。

消息傳出後,有眼尖的日本網友挖出2023年母親節MLB在X官方帳號上發出的大谷翔平童年照,照片中一臉稚嫩的大谷與年輕時的母親一同看向鏡頭,而大谷母親年輕時竟與如今的田中有幾分相似,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。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,「大谷太太的氛圍跟他的母親好像」、「也太相似了吧」、「難怪覺得他老婆的臉在哪裡看過」、「男生果然都會選擇跟媽媽長得像的人」、「所有男生的理想型都是跟媽媽長得像的女生嗎」、「男生果然都會被跟媽媽有相同氣質的人吸引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