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醫院暴力!中國附醫急診室驚傳洗腎病患揮刀 護理師險喪命

▲又見醫院暴力!有網友貼文爆料,中國附醫急診室驚傳洗腎病患揮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又見醫院暴力!有網友貼文爆料,中國附醫急診室驚傳洗腎病患揮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又見醫院暴力!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3月5日驚傳一名王姓洗腎女病患,恐嚇護理師「拿刀捅你」,之後竟真的從包包中拿出水果刀攻擊透析護理師,所幸護理師反應快速,立刻跳開,其餘同事衝上協助壓制,並通報警方前往,以現行犯逮捕王女,警方訊後將王女依違反醫療法及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文,3月5日中國附醫急診室發生一名女病患不滿護理師處置,怒罵透析護理師「惡毒的人」、「小心我拿刀捅你喔!」,透析護理師仍好言相勸穩定患者情緒,回應女病患「你敢拿刀捅我,我就告你」,即從私人包包內拿出包著紙的刀尖揮舞,還好護理師閃得夠快,未成為刀下亡魂,並向院內呼救,急診室醫護湧上協助將人壓制,並通報警方。

網友還爆料,該位患者已被發現身上帶有刀械數次,上報後仍未處理,院方僅添購密錄器給予蒐證使用,透析護理師事後申請調離現職,但無下文,透析護理師身心受創,出現失眠、憂鬱、恐慌的情緒,還得到身心科進行診療,怒批院方沒有積極作為。

台中市北區文正派出所在3月5日凌晨接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電話報案,稱在急診室內有病患持尖銳物品威脅護理人員,遂立即派遣員警前往查處,員警到場時現場已無衝突行為,病患所持小刀亦為醫院人員所沒收,員警到場時,現場護理師指稱王女有恐嚇及妨礙醫療行為,遂將王女以違反醫療法準現行犯帶返所偵辦,全案警詢後將王嫌依違反醫療法及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