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邱國正發言如「自走砲」? 總統府澄清:非事實!

▲▼邱國正 周美伍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答詢 金門海域陸漁船翻覆6船員落海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防部長邱國正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有媒體指稱,總統府不滿國防部長邱國正近期在立法院的發言,甚至形容他是「自走砲」一事,總統府14日表示,並非事實,之前也未曾有媒體向府方查證,呼籲媒體報導前應妥為查證、據實報導,避免以訛傳訛。

邱國正日前在立法院表示,兩岸情勢嚴峻,擔心擦槍走火,自己常常睡不好。對此,有媒體指稱,總統府相當不滿他的相關言論,甚至致電給軍方了解其原意,形容他是「自走砲」。

不過,總統府今天澄清,相關報導並非事實,之前也未曾有媒體向府方查證,呼籲媒體報導前應妥為查證、據實報導,避免以訛傳訛。

邱國正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,沒有人這樣跟他說,還笑說,「我裝甲兵出身,都好像自走車輛、自走的砲。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