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學一周!國中生遭虐殺「面目全非慘死」 3名同班同學被逮捕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過完年開學,還沒有一個星期,孩子就……」,近日,網傳「3名國中生霸凌同學並將其殺害」的消息引發關注。網傳資訊顯示,邯鄲市肥鄉區一名學生小光(化名)長期遭受3名同班同學的霸凌,並於3月10日被這3名同學殺害。父親淚述,「孩子的臉被鐵鍬鏟到面目全非,3名十三四歲的學生,竟能如此心狠手辣。」

▲▼國中生遭同學霸凌虐殺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、新黃河)

▲國中生遭同學霸凌虐殺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、新黃河)

據《新黃河》報導,網傳資訊顯示,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3名國中生長期霸凌同班同學小光,於3月10日下午5點左右將其殺害,並將屍體掩埋在北營村南側的廢棄蔬菜大棚內。

3月13日,受害人的父親表示,孩子小光今年13歲,就讀於邯鄲市肥鄉區某中學。3月10日下午1點左右,小光告訴他奶奶,有同學約他出去玩,老人當時並沒有多想就讓小光去了。

父親回憶,下午1點58分的時候,由於老人外出,爺爺還曾給小光打過一個電話,詢問是否需要為其留門,孩子還曾接聽電話。但到下午5點再給他打電話的時候,小光手機處於關機狀態,家裡就開始著急尋人,一直找到晚上10點多未果,於是報警。

父親說,警方通過監視器畫面發現,與小光同行的還有另外3名男同學。3月11日凌晨2點,警員與村書記一起去詢問了這3名學生,3人均表示沒有見過小光。

▲▼國中生遭同學霸凌虐殺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、新黃河)

「當時心裡就已經感覺要出事了,我趕緊把孩子電話卡補辦回來,並查詢微信紀錄,發現孩子微信曾給其中一名學生轉過幾百元(人民幣,下同),我立馬把這個情況告訴了警方」,父親透露,在監視器畫面和轉帳紀錄的證據下,這3名學生才說出小光被埋在了北營村南的廢棄蔬菜大棚內。

「他舅舅在現場看孩子遺體時發現,孩子的臉被鐵鍬鏟得面目全非」,父親悲憤地表示,3名十三四歲的學生,竟能如此心狠手辣,不僅涉嫌殺害自己的兒子,還將遺體進行掩埋,毀屍滅跡。

「過完年開學,還沒有一個星期,孩子就……,」父親哽咽稱,小光平常是一名非常聽話、脾氣好、性格好的孩子,在家會自己洗衣做飯收拾家務,非常讓人省心。他還表示,此前孩子就曾表示不願上學,「我們以為孩子貪玩,並沒有當回事,後來才知道孩子在學校受到了霸凌。」

3月13日,肥鄉區張莊村委會書記處表示,目前涉案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。對此,肥鄉區公安局舊店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,「案件正在處理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