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毒「夜店大亨」起底! 父親是台灣酒店業傳奇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「夜店大亨」夏天浩13日凌晨持毒遭逮,緊急被集團解除職務。夏天浩是台灣酒店傳奇人物的二兒子,父親過世後就接下旗下夜店,就連昔日東區知名夜店也是他所經營。

▲▼    「夜店大亨」之稱的夏天浩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「夜店大亨」之稱的夏天浩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夏天浩位在新店的住家被搜出大麻菸油、大麻巧克力,煙斗吸食器,全案將依毒品罪送辦,並釐清毒品來源。所屬theLOOP集團表示震驚遺憾,並解除夏天浩一切職權。

夏天浩是台灣酒店業傳奇人物「夏承榮」的二兒子,2020年夏承榮罹癌過世後,旗下夜店交由夏天浩經營,theLOOP集團旗下包含多家知名夜店「OMNI」、「KOR」、「Xaga」,其中東區有名的夜店「Luxy」,因涉及多起社會案件,後來重新裝潢改名為「OMNI」。

▲「夜店大亨」夏天浩持毒遭逮。(圖/翻攝臺北市文化局)

至於酒店大亨夏承榮於2020年病逝,享壽72歲。夏承榮在台北市大安區統領大樓營業的「麗園」酒店,與龍亨、王牌並稱東區3大便服酒店,夏董在台北酒店業縱橫超過30年,光是經營「麗園」就超過20年、聲名不墜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