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眾闖入路線!區間車剎車不及撞擊 松山=南港單線行車

▲▼台鐵,TPASS,EMU900型區間車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發生死傷事故,圖非事件列車。(示意圖/台鐵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台鐵又發生死傷事故,今(13日)下午2時38分松山站北端有民眾入侵路線,區間車剎車不及撞上,松山=南港間單線雙向行車,列車出現延誤。

又有民眾闖入台鐵,今天下午2時38分台鐵松山站西線北端,有民眾侵入路線,一列樹林往蘇澳的4198次區間車剎車不及,直接撞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已通知鐵路警察處理中,目前松山=南港間改東正線單線行車,列車出現延誤,其中4198次列車預估誤點22分鐘。

台鐵公司表示,松山站西線北端軌道電路區間因一民眾侵入路線,致遭4198次區間車撞及,該民眾由救護車送醫,該起事件影響23列次累積延誤505分,旅客約4340人受到影響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