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婦衝警局「有人跟蹤我」真相曝! 看護不放心一路跟著她

▲徐婦因失智發作誤認看護在跟蹤她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徐婦因失智症發作誤認看護在跟蹤她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87歲徐姓婦人昨日出門散步,發現遭一名女子一路尾隨,心虛的徐婦走進派出所求助,該名女子也跟隨其後,警方查詢女子身分,發現她是徐婦兒子請來的外籍看護,但徐婦因失智忘了身邊的人,經員警耐心安撫後,才逐漸回想起來,並在看護的陪同下返家。

▲▼甚至跟蹤到派出所,經員警追查才發現暖心真相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甚至跟蹤到派出所,經員警追查才發現暖心真相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甚至跟蹤到派出所,經員警追查才發現暖心真相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大園分局表示,徐姓婦人於12日下午走進潮音派出所求助,表示她出門散步後,就有一名女子亦步亦趨的一直跟在她後面,甚至還上前想要觸碰她,讓她覺得厭煩且心生畏懼,想請警方幫忙將女子趕走。

員警得知後前去詢問女子的身分,女子出示證件表示她是徐婦的看護,當時看到徐婦要出門便上前陪同,但徐婦不讓她攙扶,還一直將她的手甩開,叫她不要繼續靠近,她擔心徐婦的安危,只好默默跟在徐婦後面確保她的安全。

警方隨後也打電話向徐婦的兒子確認,其兒子表示母親年紀大有失智情形,有時就連身邊的人也不認得,才會請看護來照顧母親的生活起居。員警了解原委後耐心安撫老婦,告訴她該名女子是來照顧她的看護,請她不用擔心,徐婦才逐漸回想起看護的身分,並在看護的陪同下平安返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