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爆炸瞬間「巨型火球」噴出畫面曝 車輛玻璃全碎如被轟炸過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今(13)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件疑似瓦斯爆炸意外,事發地點為一間早餐店,整體四層樓建築只剩外層框架,多名民眾送醫搶救,引起外界關注。事發時,一名民眾正開車經過,行車記錄器完整拍下爆炸瞬間,一個巨型火球從建築物內向外冒出,直噴道路,現場滿目瘡痍,宛如被炸彈轟炸過。

▲河北燕郊爆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河北燕郊爆炸,巨型火球噴出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廊坊120接線員稱,傷員已經分送往多家醫院。燕郊當地一家醫院稱,已經有多名傷者在醫院救治,「傷勢輕的和重的都有。」

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發現,一輛轎車正在停等紅燈時,前方的一棟四層樓房突然爆出巨大火球,上方的構造磚瓦混凝土等結構由上而下崩落,頓時煙塵滿天,十分駭人。

▲河北燕郊爆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河北燕郊爆炸,車輛受到波及。(圖/翻攝微博)

另一段由民眾手機拍下的影片則顯示,這間疑似瓦斯(燃氣,下同)爆炸的早餐店仍冒著熊熊烈火,建築物已毀損的難以辨識。道路上,計程車和私家車的玻璃都被震碎,車頂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灰土,猶如戰爭時被轟炸過的瞬間,慘不忍睹。

▲河北燕郊爆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河北燕郊爆炸,從空中鳥瞰現場。(圖/翻攝微博)

官方消息指出,當地應急、消防及急救等相關部門在事發時全數出動救援處置,事發原因仍待鑑定單位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