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燕郊大爆炸畫面曝!「整棟樓夷平」多車轟爛 已致1死22傷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小張各莊村一社區商鋪今(13)日7時55分許發生爆炸,現場響聲巨大。已有傷者送往醫院,目前傷亡情況不明。網傳影片中,一棟路邊的樓突然冒出很大火光,隨後掀起高高的煙塵,不僅現場及附近的建築受損,很多路上的車輛都受損嚴重。附近商家表示,燕郊爆炸建築幾乎整棟炸沒變廢墟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3月13日早,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發生一起爆炸。據現場多名目擊者稱,爆炸地點為迎賓路一建築,現場損失較為嚴重。截至10點49分,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,22人受傷。

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網傳影片顯示,現場爆炸威力較大,波及面較廣,附近建築玻璃被震碎,路面多輛汽車受損,疑似瓦斯爆炸。

一名目擊者表示,爆炸地點為位於迎賓路的一建築,爆炸時間在早上8時許,「附近樓的玻璃被震碎了。」

該目擊者在爆炸點十餘米外經營一家飯館。爆炸時,他聽到一聲巨響,然後自家飯店的樓頂被震掉了,「當時屋子裡還有一名顧客在用餐,我們倆一起跑了下來。」該目擊者稱,附近十幾家店均受到爆炸影響,現場大概有十幾輛消防車正在救援。

現場另一名靠近爆炸地的商戶表示,自家的店受爆炸影響,受損嚴重,目前自己無法靠近爆炸現場。

三河市政府工作人員稱,爆炸地點位於文化大廈正對面,事發時間在早上8時許,目前所有的救援力量均已經派出,具體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