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吹哨者可拿12萬獎金!天使雞排被爆用逾期調料 業者:客人沒吃到

▲▼天使雞排出包了!被爆用「過期調味料」,立即遭銷毀開罰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天使雞排被爆使用逾期調味料,業者挨罰24萬元、檢舉者可拿12萬元,業者也對此回應,是不知情司機送到逾期醬料,沒有消費者吃到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知名品牌「天使雞排」被爆使用過期調味料,衛生局到場稽查後,開罰24萬元,吹哨者可領到12萬元獎金。對此,天使雞排也回應,逾期的醬料是放在倉庫等待報廢,但被不知情的物流司機送到分店,才會搞出烏龍,消費者並沒有吃到。

有民眾去年11月檢舉,知名雞排店「天使雞排」使用逾期的調味料。高雄市衛生局接獲通知,立即受理案件、派人前往業者總公司、倉儲及3家營業場所稽查。

經過稽查後,衛生局人員在倉庫發現預期的天使辣味芝麻醬等產品,也在營業場所發現了逾期的專用香料粉,總計97.3公斤,當場要求銷毀,並且依法裁罰24萬元。至於檢舉的吹哨者,由於案件屬實,可以拿到12萬元的獎金。

根據TVBS報導,天使雞排的業者回應,這些逾期的醬料放在倉庫,是待報廢的貨品,不過有包辣醬被不知情的司機送到分店,所以才發生這種情況,沒有消費者吃到逾期醬料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