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越晚越冷!6縣市低溫特報 急凍跌破10度

▲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 民眾做好保暖準備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大陸冷氣團影響,6縣市低溫特報。(示意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冷氣團持續影響,今(12日)越晚越冷,中央氣象署今下午16時21分針對6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局部地區可能跌破10度。

氣象署表示,今(12日)至14日清晨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,各地早晚天氣偏冷,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。今晚至明(13日)上午基隆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及宜蘭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(黃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,提醒民眾留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冷氣團影響,今天、明天到周四清晨,低溫較低,氣象署表示,北台灣今晚到明天是這波冷氣團感受最冷時刻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會出現11到13度溫度,南台灣則有15到17度低溫,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北部、東北部、金門會有10度或接近10度溫度。

周四白天冷空氣減弱,氣溫逐日回暖,不過南台灣仍要留意日夜溫差大;周日夜間將有一道鋒面通過,屆時北台灣將有一波降溫,北東有雨。

▲▼6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氣象署)

▲6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氣象署)

低溫特報
影響時間:12日晚上至13日上午
黃色燈號: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宜蘭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