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鬧區空屋突然起火燒了 消防隊在隔壁300m...迅速撲滅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市西區一處空屋今日中午突然冒火,所幸無人傷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、中正國小附近一處空屋,今日11時許傳出火警,警消到場後,發現是空屋內廢棄物不明原因燃燒,趕緊封鎖現場,佈水線撲滅火勢。

由於事發時間正好臨近午餐時間,附近正好是公益路商圈,許多上班族準備出門吃飯,目擊火警過程議論紛紛,所幸消防第七大隊就在火警現場旁300公尺,迅速抵達撲滅火勢,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消防第七大隊就在火災現場旁300公尺,迅速抵達撲滅火勢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台中消防表示,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七大隊與轄區分隊前往,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無財務損失,無人受傷,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