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料車翻覆害妻兒重傷!夫怒告過失傷害 司機5萬元交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聯結車駕駛蘇姓男子以5萬元交保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昨(10)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輛聯結車過彎時翻覆,將一輛休旅車幾乎壓成鐵餅,車內一對廖姓母子受到重創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廖女目前昏迷指數3,兒子則相對穩定,但情況仍不容樂觀。至於聯結車駕駛蘇男,經廖女的丈夫提告過失傷害罪,警方依法移送,昨晚檢方複訊後原以15萬元交保,但覓保時蘇男籌不到錢,檢後續改為諭知5萬元交保。

據查,昨日上午9時許,蘇姓男子(59歲)駕駛載運肥料的聯結車行經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,疑轉彎時不慎向右側翻覆,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,休旅車嚴重受損幾成廢鐵,車內的蘇姓母親(43歲)與吳姓兒子(19歲)受困車內,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。

▲▼聯結車翻覆重壓休旅車!害母子命危 駕駛上銬過失重傷害送辦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休旅車遭聯結車撞擊,車輛幾乎被壓成鐵餅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救護人員將母子送往慈濟醫院搶救,母子恢復生命徵象,不過目前仍狀況危急,廖女昏迷指數3、生命徵象不穩定,兒子較穩定,2人仍在加護病房救治。

妻兒無故遭遇重大事故,廖女丈夫憤而對蘇男提起過傷害告訴,警方昨偵訊後依法將蘇移送台中地檢署,檢察官複訊後命蘇以15萬元交保,不過蘇籌錢不順利,檢察官改以5萬元交保。

▲▼休旅車被撞成鐵餅!懂事兒想棄大學改考警專…母載子奔40分鐘市區補習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載運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翻覆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