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限定!必勝客超浮誇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 玫瑰花竟包臘腸

▲▼必勝客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。(圖/必勝客提供)

▲必勝客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,今日起連續7天限量開賣。(圖/必勝客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這周四(3月14日)就是白色情人節了,人氣速食品牌「必勝客」今(11)日起限時限量開賣白色情人節限定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,一朵朵玫瑰花裡包覆了滿滿的美式臘腸,再撒上香氣滿溢的玫瑰風味粉,售價只要199元,還隨機附贈「示愛字條」,絕對是最浪漫又美味的情人節禮物。

▲▼必勝客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。(圖/必勝客提供)

▲近日北高兩地必勝客也在門市外佈置超巨大花圈,呼應今(11)日起限量開賣的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。

必勝客特別打造比鮮花更驚喜、比禮物更熱情的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,自今(11)日連續7天限量開賣,單點每份售價199元,以「粉紅熔岩芝心圈圈」和臘腸玫瑰比薩花組成,再撒上滿滿玫瑰風味粉及糖粉,鹹中帶甜不膩口、玫瑰香氣與臘腸鹹香巧妙融合,再加上餅皮內軟外酥脆的多層次口感,絕對是好拍好玩的驚喜美味。

不僅如此,必勝客還精心設計多種款式「示愛字條」,搭配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隨機附贈,包括「這麼多口味,就愛你這味」、「你一塊我一塊,我們無圓在一塊」等多種不同款式,不管你想表達愛意或發好人卡,都可以透過文字透露心意。

▲▼杏桃鬆餅屋「焙茶祭」開跑。(圖/杏桃鬆餅屋提供)

▲超濃郁「焙茶鬆餅」開吃了。(圖/杏桃鬆餅屋提供,下同)

白色情人節當然還要吃甜蜜蜜的甜點!杏桃鬆餅屋「焙茶祭」登場了,首推人氣「焙茶鮮奶油厚鬆餅」,選用高達4公分的厚鬆餅搭配滿滿焙茶鮮奶油,再點綴自製焙茶醬,一旁還有香甜香桔醬增添風味,每一口都超滿足,另一款「焙茶鮮奶油薄鬆餅」有焙茶鮮奶油、原味鮮奶油任意搭配沾醬吃,還能搭配濃郁焙茶醬、酸甜香桔醬,最後更放上整球焙茶冰淇淋,冷熱交替的口感罪惡爆表。

▲▼杏桃鬆餅屋「焙茶祭」開跑。(圖/杏桃鬆餅屋提供)

▲焙茶鮮奶油薄鬆餅放了整顆焙茶冰淇淋。

除外還有一款「焙茶歐蕾」飲料等喝,且可做冷熱飲,熱飲部分是選用焙茶醬加入牛奶調製成焙茶奶茶,頂層的焙茶粉搭配濃厚焙茶醬,攪拌後口感更濃郁香甜,而冷飲「焙茶歐蕾」則能聞到淡淡焙茶香,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