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姊「可張眼」快醒了!彰化小姊妹遭撞第19天 妹仍重度昏迷

記者唐詠絮、黃資真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伸港鄉陳姓小姊妹(10歲、9歲)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,歷經19天搶救後,今(11)日彰化秀傳表示,姊姊的眼珠已經可以活動,應該快要醒了,而妹妹至昨天為止,並沒有進展,處於重度昏迷情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彰化伸港小姊妹遭撞飛,姊姊快醒了。(圖/彰化秀傳醫院提供)

▲彰化伸港小姊妹遭撞飛,10歲姊姊快醒了。(圖/彰化秀傳醫院提供,下同)

秀傳說明,姊姊枕骨跟第一頸椎有錯位,於3月6日進行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,目前昏迷指數6分,但眼睛可以張開,眼珠也可以活動,呼吸器設定也好轉不少,研判應該快醒了,頸椎損傷部分,目前右下肢已有活動反應,也是個好消息,期待自8日開始的幹細胞治療後,會有更多進步的機會。

另外,收治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的妹妹截止昨天為止,沒有新的進展,意識狀況仍處重度昏迷、神經功能都沒有恢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彰化伸港小姊妹遭撞飛,姊姊快醒了。(圖/彰化秀傳醫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