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逆結束!「2024運勢旺到爆」TOP3生肖 加薪升官又脫單

▲屬豬的朋友,2024甲辰龍年受到龍德星的加持,這象徵著運勢大吉,凡事安寧,萬事如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去年被水逆大衝擊?快看今年自己的運勢旺不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去總是覺得自己水逆,做什麼事都很不順嗎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轉運大翻身?《搜狐網》整理出2024結束水逆,「運勢旺到爆」TOP3生肖,不僅加薪升官還能脫單!

生肖「龍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生肖「龍」的朋友來說,2024可以說是峰迴路轉、柳暗花明, 過去的挫折與不順,就像是黎明前的黑暗,統統都會消散,今天在職場上會遇到很多貴人相助,曾經以為距離自己很遙遠的目標和項目,今年都可以輕鬆到手,去年你們可能在工作上處處碰壁,得不到主管重視和信任,但今年卻搖身一變,成為主管的重要左右手,升職加薪樣樣來!

生肖「馬」

生肖「馬」的朋友今年運氣可以說是一路長紅,從年初旺到年尾,想要脫單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,因為今年會出現讓你們心動的人,若是有另一半的人今年感情也會升溫,有機會步入禮堂開花結果,工作上只要努力就很容易被看見,會獲得主管滿滿的讚賞和肯定,一整年都是順風順水!

生肖「羊」

生肖「羊」的朋友今天可真是「羊」眉吐氣了, 過去一年那些讓人頭痛的問題,今年都會迎刃而解,所有的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,今年若是有想轉職的朋友可以多留意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「被挖角」機會來找你們,今年的好運氣不只在職場上,桃花運也相當的旺,今年很有機會找到攜手一生的真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