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宮5780人比賽擲筊 國小妹「擲8聖筊」抱回大獎190萬賓士車

▲▼豐原慈濟宮擲筊送汽車! 國小3年級女童拿下最大獎賓士車。(圖/翻攝自豐原慈濟宮臉書)

▲豐原慈濟宮5780人擲筊搶賓士,國小3年級女童「擲出8次聖杯」拿下最大獎。(圖/翻攝自豐原慈濟宮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豐原慈濟宮今年舉辦擲筊送汽車活動,總共吸引5780人報名參賽,並有706人闖進10日舉辦的決賽,最終由一名就讀豐田國小三年級的8歲張姓小妹以擲出8次聖杯贏得冠軍,成功將 190多萬元賓士帶回家。張童媽媽表示,女兒從小運氣就不錯,這次贏得大獎全家都很開心,也立刻向廟裡媽祖拜拜感謝。

台中豐原慈濟宮今年春節初二(2月11日)開始舉辦擲筊送汽車活動,廟方除了準備價值190多萬元的賓士轎車當頭獎外,二獎也是價值不斐的電動車,三獎則是iPhone 15、四獎是PS5,另外還有I Pad第十代、Switch等,豐富的獎品吸引了5780人報名,相較去年增加了4千多人,活動非常熱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經過初選後,總共有706人成功晉級到最後。慈濟宮廟方10日舉辦決賽,其中8歲張姓小妹妹在爸媽與哥哥的陪同下出席比賽,最終以擲出8次聖杯拿下本次活動第一名,成功將 190多萬元賓士帶回家。

張小妹說,她比賽時其實沒有想這麼多,直到擲到第6個聖杯時才特別感覺到壓力。張小妹的媽媽則說,女兒從小運氣就不錯,這次贏得大獎全家都很開心,也立刻帶著女兒向廟裡的媽祖拜拜,表達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