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糗片!19歲騎士北宜壓車過彎自摔 財茂彎追焦攝手全目擊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北宜公路著名景點財茂彎,昨天(9日)下午3時許,發生一起機車自摔事故,所幸,並未波及其他車輛,騎車的男子也僅受到肢體擦、挫傷,不須警消協助送醫。但該名騎士在沿途彎道時,就不斷以壓車方式過彎,全程都遭後方車輛拍下並貼上網路,這下男子耍帥不成,摔車過程反遭追焦手目擊。

▲簡男在北宜練車技,卻在財茂彎自摔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簡男前往在北宜練車技,卻在財茂彎自摔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 )

據了解,騎乘普通重型機車的19歲簡姓男子,昨日下午獨自前往北宜公路跑山練車技,從新店區至坪林區來返跑,在往新店方向時,行經聚集許多「追焦攝手」的財茂彎時,簡男過彎時卻不慎自摔,簡男當場重摔在地,而機車則往路旁公車站方向拋飛。追焦目擊的民眾連忙通報119,請警消人員前來協助。

▲簡男在北宜練車技,卻在財茂彎自摔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簡男在在財茂彎自摔,全遭路邊追焦攝手目擊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警消抵達,發現簡男手、腳踝、膝蓋等部位有擦、挫傷,但意識清楚,向救護人員表示不需協助送醫。警方抵達,對其進行酒測,並未發現有酒駕情況,並在現場管制交通及製作現場資料,全案依規定處理,事故發生詳細原因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簡男在北宜練車技,卻在財茂彎自摔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簡男在財茂彎自摔倒地,機車則拋飛撞上路邊護欄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