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經營56年!可利亞餐廳宣布「結束營業」 最後一間店關閉

▲▼可利亞最後一間要關店了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可利亞最後一間要關店了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可利亞火烤兩吃餐廳經營56年,有許多死忠顧客支持。沒想到,可利亞餐廳9日突然公告即將結束營業,消息讓許多老饕感到十分不捨。據了解,這次結束營業的是最後一間店高雄和平店,結束營業以後,也代表可利亞餐廳就此劃下句點。

1968年開業的可利亞,全盛時期時全台有42間分店,餐廳主打石頭火鍋、烤肉,是台灣首間火烤兩吃餐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可利亞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可利亞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可利亞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臉書)

不過,隨著時代變遷,可利亞的分店陸續關閉,只剩下高雄和平店仍在繼續努力。如今和平店發布消息,由於房東另有考量、不再續租,因此餐廳4月30日將結束營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