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黃金公式曝光!20歲男性「1周要8次」 最美博士曝原理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男生隨著年紀變大,開始覺得愛愛有些力不從心,一周應該要有幾次才合格呢?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公開「性愛黃金公式」,表示可以用九九乘法表來計算,每個年齡層的性愛次數。不過她也提醒,愛愛時還要考量到心理和生理的狀態,以及另一半的意願,不用非照著公式走。

許藍方先前在影片中指出,網路上盛傳一套「性愛次數公式」,告訴男生在某個年齡層應該要有多少性愛次數,主要用9的九九乘法表來計算,像是20-29歲就用年齡的十位數2乘以9等於18,接著把18拆開來看,等於1周要做8次,以此類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-29歲 2X9=18→1周8次

30-39歲 3X9=27→2周7次

40-49歲 4X9=36→3周6次

50-59歲 5X9=45→4周5次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性致聊研究室)

▲許藍方分享愛愛黃金公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性致聊研究室)

可是有不少人受到這個公式困擾,像是25歲的年輕人除了要每天做之外,有一天還要做2次,就怕不小心忘記做,是不是還要「加班補回來」?也有50歲的人看到公式上一個月只需5次,但他一個禮拜就可以3-5次,也擔心是縱慾過度。

許藍方解釋,其實男生的次數不是取決於公式,其原理主要是說「男性的年紀與荷爾蒙之間的關係」,20歲是男性荷爾蒙濃度最高的時候,但到了30歲荷爾蒙會開始下降,頻率會慢慢降低,才會有公式產生,「但是我們是人,不是數學公式,所以不需要活在公式裡」。

許藍方也說,除了荷爾蒙跟年紀之外,還要考量到身體狀況、心理狀態、雙方需求等,公式只是參考數值,不需要因為數字而感到有壓力或覺得生病了,「真正的次數建立在生理、心理、雙方意願和自己的慾望」,單純為了達到數字,大腦沒有獲得快樂,就不是真實的性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