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與林襄靦腆自拍 蔣萬安曝回家後太太反應:把三寶丟給我餵奶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昨舉行「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」 ,所屬啦啦隊小龍女今年的「重磅補強」林襄也現身,連出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都開心與林襄自拍。蔣萬安9日透露,昨天回家後太太有看到新聞,問了句「怎麼樣?」後,他則回應,「都很好啊」,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,叫他去餵奶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「2024植樹節–公私協力固碳造林新森活」Dragon Beauties 成員林襄合影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昨與Dragon Beauties 成員林襄合影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蔣萬安9日出席「2024植樹節-公私協力固碳造林新森活」活動,被問到昨天開心與林襄自拍後,回家有沒有跪算盤?蔣先是疑惑反問,「沒有啊,為什麼?」接著媒體提到昨天下午的味全龍活動,蔣說,昨天很高興可以參加味全龍記者會,現場也見到幾位球員還有看到幾位新加入的小龍女,也看到林襄。

蔣萬安表示,昨天太太當然有看到新聞,回家後就問「怎麼樣?」,他回說「都很好啊」,然後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,要他「去餵奶」。

蔣萬安說,太太沒有生氣,認為既然身為龍迷,對於中華職棒的支持很好,也說應援團都很有熱情有活力、林襄也很漂亮。大兒子也很高興,未來他也會希望有機會進場看棒球賽。

▲蔣萬安出席2024植樹節-公私協力固碳造林新森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蔣萬安出席2024植樹節-公私協力固碳造林新森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