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爾來吃飯!華航貴賓室台灣美食「牛肉麵」登上NETFLIX

▲▼《環球饗宴:菲爾來吃飯》主持人菲爾現身華航桃園機場貴賓室。(圖/華航)

▲《環球饗宴:菲爾來吃飯》主持人菲爾現身華航桃園機場貴賓室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中華航空攜手NETFLIX美國節目《環球饗宴:菲爾來吃飯 Somebody Feed Phil》跨界合作,主持人菲爾 (Philip Rosenthal) 造訪台灣,驚喜現身華航桃園機場貴賓室,在東方美學休憩空間品嚐台灣經典美食「華航牛肉麵」。

NETFLIX《環球饗宴:菲爾來吃飯 Somebody Feed Phil》為全球知名美食節目,主持人菲爾以不同視角發掘美食與城市的魅力,節目內容不單聚焦於星級餐廳,也品味各地街頭小吃,透過美食帶觀眾遨遊世界,第七季全新內容3月1日正式上線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菲爾來吃飯》主持人日前菲爾搭乘華航班機,首度造訪美食之都台灣,特地選擇華航貴賓室,並與朋友視訊連線分享經典「華航牛肉麵」,軟嫩彈牙的牛肉搭配香特調紅燒湯頭,讓菲爾直呼療癒暖心,對於華航貴賓室讚譽有加,也對華航客艙設施及優空中服務為之驚艷,極力推薦搭乘華航。

華航北美航線目前飛航洛杉磯、舊金山、安大略、紐約及溫哥華五大航點,搭配東北亞及東南亞每周共近400班次。另華航獨家飛航桃園-安大略航線,2018年開航以來平均載客率超過8成,成為亞洲直航加州安大略定期航班先鋒。華航表示,洛杉磯、安大略雙機場優勢吸引商務、轉機旅客,需求持續暢旺,也擴張華航在大洛杉磯地區服務範圍與便利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