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還是最美?「最容易吃回頭草」TOP3星座

▲ 戀人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你分手後會吃回頭草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是會吃回頭草的人嗎?有些人分手後總是對舊情人念念不忘,只要對方回來求復合就會無法抗拒,《搜狐網》點出「最容易吃回頭草」TOP3星座,來看看忘不掉前任的你有沒有上榜!

TOP3:天蠍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蠍座如果決定開始一份感情,肯定是他們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,對另一半的深愛程度,只有天蠍座自己心裡清楚,所以他們就算分手還是深愛對方,心中一直留有對方的位置,若是對方回頭說要復合,他們表面可能會說「要再想看看」,但其實內心非常開心,復合機率相當大!

TOP2:金牛座

金牛座看似冷血無情,但其實他們相當念舊,常常在夜深人靜時想起與前任的美好,以及忘不了前任的好,他們會拿新認識的人來跟前任比較,比較完後還是覺得前任比較好,甚至一直保持著希望,覺得自己會跟前任復合,所以只要前任回頭,他們大多時候都會開心接受。

TOP1:巨蟹座

巨蟹座本來就是很容易在懷舊的漩渦裡走不出來,對巨蟹來說,熟悉的感覺會讓他們很難割捨,因為慢熱又矜持的他們要真正投入一段感情並非是容易的事情,再加上最近桃花運也不是很好,所以這時舊愛回來找他們,他們自然也會樂於踏上這艘救生船,與舊愛復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