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遭控侵權 哽咽談舊愛: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有「文青女神」之稱的歌手陳綺貞,遭交往多年的年男友兼工作夥伴鍾成虎指控涉嫌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7日傳喚雙方當事人以及多名員工出庭,庭訊1個半小時後結束。鍾成虎對案情不多評論,陳綺貞則首次公開發聲,表示希望拿回自己出資製作的母帶,並哽咽懷疑有些演唱會合約不是她親簽的,「害怕跟他在一起十幾年,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情。」

▲陳綺貞北檢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陳綺貞第遭控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第二次到北檢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陳綺貞與添翼音樂老闆鍾成虎曾是多年的戀人與工作夥伴,陳綺貞在2019年被週刊拍到路邊激吻已婚男子,當時已分手的鍾成虎仍相當力挺,但2023年6月,鍾成虎突翻臉,公開表示,打造陳綺貞一塵不染的形象,是他「人生中撒過最大的謊」。

鍾成虎當時開撕陳綺貞8大惡行,爆料陳綺貞霸凌同事等惡行,「三年疫情,公司努力維持經營,並修復她的形象,她卻在外恣意中傷這個任她予取予求的公司,並在違約的狀況下私接活動」、「她讓我感到精神虐待的生不如死」。

▲▼鍾成虎告陳綺貞北檢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鍾成虎離開北檢時未對案件做出評論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據了解,鍾成虎與添翼音樂指控陳綺貞涉嫌多項違反《著作權法》等犯罪,但陳綺貞自認清白,另外委由律師提起民事訴訟,請求鍾成虎停止侵權行為,並且回復已經對陳綺貞所造成的損害。

檢察官7日庭訊後,鍾成虎首先離開北檢,對媒體採訪一律回答謝謝。陳綺貞則是向媒體表示,「不願意走到訴訟這一步,但是我自己獨立出資的母帶,到現在要不回來,他也不願意接受查帳,我也一直要不到所有演唱會的合約,最近還聽說合約上的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,常會覺得很害怕,到底在跟他(指鍾成虎)在一起這十幾年裡面,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