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星國「砸蛋」爆乳網美涉造假 律師今幫繳清5萬罰款

▲▼新加坡巨乳直播主Kiaraa Kitty在Twitch開播吃台灣香腸,結果頻道遭官方暫時封鎖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@kiaraakitty)

▲新加坡巨乳直播主Kiaraa Kitty在Twitch開播吃台灣香腸,結果頻道遭官方暫時封鎖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@kiaraakitty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有關新加坡籍女直播主Kiaraa Kitty跟助理薛男,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一案,經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2月29日分別裁處新臺幣3萬元、2萬元罰鍰。現在確定已經透過律師代為繳納完畢。

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表示:「依據社維法第59條規定,本案之抗告期間(五日),由於被處罰人於抗告期滿未提出抗告,全案於3月5日裁處確定,前鎮分局於本(6)日收到簡易庭裁定確定函,按第20條第1項規定,罰鍰應於裁處確定之翌日起10日內完納,本案被處罰人鄭女、薛男之罰鍰(合計新臺幣5萬元),已於今天(6日)15時50分由律師代為完成繳納結案。

Kiaraa Kitty在今年2月9日除夕當天,走到了高雄前鎮區,不過她在當日貼文中提到,「今天很有趣,直到我被襲擊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已經向警方報案,因為我被一個路人襲擊」。這則貼文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,並以「獅城直播主台灣徒步環島 在高雄被人砸雞蛋」為題被報導,內容指出,一名女子對Kiaraa Kitty咆哮表示:「你發布性感照片,勾引我老公!」影片引起網友注意,討論高雄治安是否又亮紅燈。

然而,事實上Kiaraa Kitty並未向警方報案,而是轄區前鎮分局上周注意到此新聞後,向Kiaraa Kitty了解事情經過,追查後發現砸蛋怪客是男扮女裝,警方傳喚33歲新加坡籍薛姓男子,確定全案根本是自導自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