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促黨男道歉!雙方都認識...「我跟修杰楷的事」沒那麼嚴重

記者黃彥傑、劉人豪/台北報導

藝人修杰楷和王柏傑、設計師Sam,6日凌晨至錢櫃忠孝店唱歌,卻與統促黨成員陳亞豪、羅羣升爆發肢體衝突,事發後雙方都沒提告,不過警方都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。事後陳亞豪向修杰楷道歉,「雙方都認識,只是喝了酒在KTV起了一點衝突」,也達成和解。

▲▼ 陳亞豪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向修杰楷等人道歉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,下同)

▲▼統促黨成員陳亞豪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據警方調查,發現當時陳、羅2人準備離開,巧遇要到忠孝錢櫃的修杰楷、王柏傑、及小鬼妹婿、潮牌服裝設計師Sam,動手的陳、羅2人聲稱認識王柏傑,當時在電梯口是要打招呼,但陳認為Sam當時看他很不禮貌「感覺在嗆我」,於是在走廊大打出手,甚至作勢拿起滅火器要攻擊對方,修杰楷眼角被打傷、王柏傑則被打到頭破血流,Sam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,王柏傑坦承透過朋友曾與陳亞豪見過一次面,但並不相熟,雖然5人待警方到場並不提告,警方仍依觸犯《社維法》將5人移送法院裁罰。

▲▼藝人修杰楷和王柏傑錢櫃打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藝人修杰楷和王柏傑,在錢櫃與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發生衝突。(圖/大安警分局提供)

稍早陳亞豪透過錄音道歉,「各位記者朋友大家好,關於我跟修杰楷的事情,因為雙方都認識,只是喝了酒然後在錢櫃起了一點衝突,那其實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,那我們雙方也達成和解了,一大早麻煩各位記者朋友們,很不好意思,然後至於雙方造成記者跟警察的困擾,我在這邊跟社會大眾、還有警察、記者們鄭重道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