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續留退輔會?馮世寬:國軍屆齡將領有很多 「把機會讓給他們」

▲▼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馮世寬 答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今年5月20日就職,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佈局。對於自身去留議題,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(6日)表示,國軍有很多屆齡、現在沒有職務的將領,要把這個機會讓給他們。

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退輔會報告業務概況,並備質詢。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時指出,很多人認為馮世寬是「超過100分」的主委,在520前後,很多人關注馮未來動向與規劃,如果有機會的話,馮會希望留在退輔會,繼續擔任主委的工作嗎?

馮世寬笑說,「報告委員,國軍有很多屆齡、現在沒有職務的將領,我當部長以後知道了更多,要把這個機會讓給他們來工作」。徐巧芯則說,希望馮世寬可以傳承經驗(給新任退輔會主委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