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、羅智強收到恐嚇信 沈富雄曝藏鏡人目的:上當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羅智強、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皆表示收到恐嚇訊息,引發各界關注。前立委沈富雄認為,寄恐嚇信的人應該是要蹭名聲,因為羅智強和黃捷在各自黨派裡聲量較高,既然如此,不如低調交給相關單位處理,大動作公告周知反而會「上當」。

▲▼黃捷記者會 說明收到恐嚇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黃捷收到3封恐嚇信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炸彈恐嚇訊息,對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,還有立法院,他已經向警方報案,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。接著,黃捷也在5日表示收到附上「子彈照」的勒索恐嚇信,沒想到報警之後又收到2封,其中1封信件的內容提到,「10顆定時炸彈已經安裝在桃園機場」。

目前,羅智強的部分已由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受理追查,不排除恐嚇信IP位置來自境外;黃捷的部分則由高雄市刑大科偵隊成立專案小組,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▲▼陳建仁 NCC主委陳耀祥 立法院總質詢 立委羅智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羅智強也收到恐嚇訊息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前立委沈富雄5日在政論節目「少康戰情室」中提及此事,他直言要嘗試當一下隔空福爾摩斯、隔空偵探,此次收到恐嚇訊息的人,有藍的也有綠的,所以沒有黨派的仇恨,而羅智強和黃捷有1個共同特點,他們在各自黨派裡頭的聲量,目前都是非常高的,這些寄恐嚇信的人不見得是要錢,「他們是要出來讓人家知道,要名聲就對了。」

沈富雄指出,幕後藏鏡人想蹭羅智強和黃捷,看能不能獲得名聲,既然是這樣的話,他覺得任何當事人收到這種信,最好馬上移交給相關單位處理,自己保持低調,不必公告周知,「因為這樣的話你就上當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