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美琴推限量「戰貓幣」!霸氣造型曝 支持者敲碗:開放公益認購

▲▼  賴清德、蕭美琴嘉義市謝票,承諾「會做王美惠最堅強的後盾」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準副總統蕭美琴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準副總統蕭美琴過去曾擔任駐美代表,去年才返台參選。她5日晚間透露,她在駐美期間曾收到不少個人和組織的紀念幣,為此她也特地自費情請人設計了一款「戰貓幣」,打算在未來送給外賓和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學弟妹們。畫面一出,引發熱議。

蕭美琴5日晚間在臉書PO出畫面,只見硬幣一面為一隻貓咪「振臂高呼」,另一面則是一處莊園,上頭還用中文刻了「蕭美琴」3字。她說明,這款戰貓幣象徵「Peace Strength Resilience(和平、力量、韌性)」,一隻有點派(台語:兇)但又有力量的貓,背面是具有歷史文化意義的雙像園浮水印。

▲蕭美琴曝光限量「戰貓幣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美琴 Bi-khim Hsiao)

▲蕭美琴曝光限量「戰貓幣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美琴 Bi-khim Hsiao)

蕭美琴表示,她請人設計紀念幣後,不料紀念幣還沒做好她就回台參選了,直到最近才終於拿到這款「戰貓幣」。同時她也透露,戰貓幣是限量的數量不多,除了送給來訪外賓以及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學弟妹們,也會來好好想一想該如何使用。

貼文一出,不少支持者紛紛嗨喊「太讚了吧,好想要收藏」、「開放民眾公益認購義賣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我排隊認購!」、「開始排隊了嗎?我幾號?」、「貼家貓照排隊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