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4萬金石馬拉松即將開跑 賽前特展+運動博覽會互動展區登場

▲▼  即日起至17日市府大廳推出「好拍、好玩、好運來」互動展區、3月14日至16日在新莊體育館辦理「新北路跑運動博覽會」           。(圖/新北新聞局提供)

▲市府大廳推出「好拍、好玩、好運來」互動展區。(圖/新北新聞局提供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3月17日起跑,市長侯友宜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,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萬金石馬拉松魅力,即日起至17日特別在市府1樓大廳推出「下一萬步就這樣玩–好拍、好玩、好運來」互動展區, 14日至16日也在新莊體育館辦理「新北路跑運動博覽會」,歡迎大家一起挑戰自我、分享運動帶來的喜悅。

侯友宜指出,萬金石馬拉松迎來第22年,一路從世界田徑總會銅標章、銀標章,邁向金標章認證,成為全國最受歡迎的馬拉松競賽。這屆賽事以「下一萬步,就這樣玩」為主題,盼能傳達「運動可以很好玩」的精神,號召更多人加入運動行列,不僅能讓身體更健康,同時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侯友宜提到,萬金石馬拉松代表了「競技」、「永續」、「經濟」三項意義,不但提供各國好手展現自我的舞台,更帶動運動產業鏈發展。侯也邀請喜愛運動的好朋友們,在3/17正式起跑前,到市府大廳互動展區抽籤詩、拍美照、玩造句,抽一支屬於自己的吉籤,或是到新莊體育館參加新北路跑博覽會,不只有運動補給、運動服飾配件、運動觀光等多元攤位,還有各項的運動挑戰、運動名人分享會、沉浸式消費者體驗等眾多活動。

此外,侯友宜也引用賽事創意標語「別問我為什麼跑,問我為什麼不跑」、「沒有跑不到的距離,只有踏不出的腳步」勉勵大家,希望每個人都能勇敢邁出腳步,揮別過去展望未來,努力超越自己的極限,期許今天比昨天好,明天比今天好。

體育局表示,即日起至3月17日,市府大廳「好拍(山海Q景)、好玩(百變造句)、好運來(抽個吉籤)」的「下一萬步就這樣玩」互動式展區等你來體驗,更多相關訊息請上【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】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▲▼  即日起至17日市府大廳推出「好拍、好玩、好運來」互動展區、3月14日至16日在新莊體育館辦理「新北路跑運動博覽會」           。(圖/新北新聞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