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千萬發票」3名幸運兒卻未領獎 獎金全充公

▲統一發票可以對獎了。(圖/記者林懿捷攝)

▲2023年9、10月千萬發票3人中獎卻無人領獎,財政部「獎金全充公」。(示意圖/記者林懿捷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財政部表示,2023年9、10月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號碼72054514,領獎期限已經在5日下午3點30分到期,但仍有3張千萬元特別獎無人領取,因此獎金將全數充公。

根據財政部公布的資料,無人領取的千萬元特別獎發票明細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5號|foodpanda外送費等22元(雲端發票)

二、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|生活廣場(義美食品)食品等43元(電子發票證明聯)

三、新竹縣湖口鄉文化路55號|7-11食品等190元(電子發票證明聯)

財政部表示,紙本發票中獎者,可以在領獎期限內向第一銀行、彰化銀行、全國農業金庫、金門縣信用合作社及連江縣農會信用部等領獎據點兌領獎金,不過上述3張千萬元發票中獎者在5日下午3時30分營業時間結束前均未領獎,因此獎金將全數充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