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又見「落跑豬」!躺路肩死亡 粗心車主最高萬1萬8

▲豬隻就掉落在外側車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豬隻掉落在外側車道,已經死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還是躲不過死劫!國道3號南向382公里處掉落一隻豬,國道警察前往處理,不過這隻豬已經躺在路肩,明顯死亡。研判是從運送豬隻的車上掉落,目前國道警察正在比對監視影像,要找到車主,不排除開出3000元到18000元的罰單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5日中午12點左右,國道3號南向382公里燕巢路段有豬隻掉落,國道警察獲報前往處理,抵達時發現豬隻在路肩,明顯死亡,白河工務段人員也同步抵達,將豬隻搬離車道。外傳豬隻掉落時,有造成另一部大貨車的照後鏡受損,對此國道警察表示根本沒有這件事,但有一名大貨車司機停車來協助搬運。

國道警察正調閱該路段CCTV影像及ETC門架資料進行比對,追查該掉落豬隻的車輛,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俟查證後依規定舉發。

國道警察呼籲呼籲用路人,車輛行駛中相關物品應應嚴密覆蓋、捆紮牢固,避免滲漏、飛散、脫落、掉落造成類似事故發生,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,如有違反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之規定開罰,處汽車駕駛人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,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,亦將吊扣或吊銷駕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