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垃圾車開太快沒減速...拿木棍打清潔員 桃園火爆男慘了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大隊觀音分隊姜姓隊員,去年11月間在觀音區長興路清運垃圾時,黃姓男子因不滿清潔車未減速方便他倒垃圾,竟趁姜姓隊員下車時,把姜推倒在地,還拿木棍猛敲他的背部,導致上背受傷。桃園地檢署調查時,黃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攜帶凶器妨害公務罪嫌將他起訴,因黃5年內再犯屬累犯,檢方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

▲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大隊觀音分隊姜姓隊員去年11月在觀音區清運垃圾時,黃姓男子不滿清潔車未減速,竟持木棍毆打姜姓隊員受傷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▲黃姓男子不滿清潔車沒減速,竟把清潔隊員推倒在地,還拿木棍毆打成傷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檢警調查,26歲的黃姓男子於去年11月17日傍晚5時55分許,因不滿清潔大隊觀音分隊姜姓隊員駕駛的清潔車,行經觀音區長興路、福昌街口處清運垃圾時,清潔車未減速,方便他丟垃圾,竟惱怒斥責,姜下車理論時,黃竟將其推倒在地,隨後持木棍朝姜的背部猛敲,整個過程當時都被其他清潔隊員目睹並持手機蒐證,大園警方據報後趕到現場,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黃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11月間,因不滿清潔車未減速,持木棍毆打姜姓隊員受傷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11月間,因不滿清潔車未減速,持木棍毆打姜姓隊員受傷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桃檢調查時,黃坦承不諱,姜姓被害人提供醫院診斷證明、多名現場證人亦指證歷歷,警方則提供現場蒐證照與影片佐證;檢方認為黃男犯行明確,檢方還查出黃男5年內曾有違反醫療法判刑確定,5年內再犯屬於累犯,偵結依攜帶凶器妨害公務罪嫌起訴,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

  【更多新聞】

冒名檢察長恐嚇黃捷「附子彈照」 桃檢:已聯繫高檢加強偵辦

買佛牌鬧翻!資深本土藝人PO文開罵 對方照片寫「偷吃、小王」

下班遇車禍「秒調頭搶救傷患」 桃園熱血義消善行曝光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