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祭43K起招募逾百名地勤 機師也開缺200名

▲▼長榮航空招募地勤人員。(圖/長榮航空)

▲長榮航空招募地勤人員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配合新機隊不斷擴大,運能提升,長榮航空今(5日)宣布啟動地勤招募,預計聘用19個不同職類地勤人員,超過百名職缺,大學畢業起薪4萬3000元起,具有專業證照及經驗者薪資個別議定,即起至3月13日開放報名。另今年長榮航空也將晉用約200名機師。

因應蓬勃旅運市場需求,長榮航空今年將再引進3架波音787-9客機、1架波音787-10客機、及1架波音777F貨機,為配合機隊數增加、航班運能提升,長榮航空將擴大招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航空表示,此次將釋出上百職缺,總計有19不同職類地勤,包括客運運務、貨運運務、客服人員、營業、餐勤管理等一般職類,以及培訓航機工程師、簽派航技、資訊工程師、倉儲設備維修、財務、航空安全、醫師及護理師等;另因應推動ESG政策及強化資安管理,此次也將招募氣候變遷及環境管理、資訊安全管理的專才。

▲▼長榮航空招募地勤人員。(圖/長榮航空)

▲長榮航空招募地勤人員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錄取者將依專長分配至相關單位,工作地點為桃園、高雄國際機場、桃園南崁總公司及台北市區等地,長榮航空表示,未來也將會依照員工的興趣、能力,安排員工輪調至不同領域學習,並有機會派駐海外歷練,此次招募預計今年6月到8月分梯報到。

除增聘地勤人員外,機師採全年隨時接受報名方式招募,依交機時程規畫,今年預計晉用約200名機師;空服員今年則於2月及3月進行招募,並安排分梯受訓,後續會再依實際需求,採滾動式招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