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共享汽車?小偷盜走備用鑰匙5個月 與車主錯開日夜用車

▲。(圖/翻攝自海峽都市報)

▲溫先生近日臨時需用車,才發現愛車遭竊。(圖/翻攝自海峽都市報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廣東一名BMW的車主溫先生近日愛車遭竊,小偷先是偷走備用鑰匙,故意都跟他錯開時間用車,讓他近5個月都未發現自家車被別人使用。經警方調查,因小偷未讓車子受損,故處行拘10日,罰款5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2218元)。

據《海峽都市報》報導,近日,溫先生臨時晚上要用車,突然發現車竟然不在停車場,情急之下追蹤定位系統,才發現小偷一連串荒唐的行為,長達5個月以來,都不知道自己的車成了「共享汽車」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海峽都市報)

▲小偷每每還車時,皆會保持車輛乾淨整潔。(圖/翻攝自海峽都市報)

小偷在去年10月先是以隨機拉車門的方式,發現溫先生的車未上鎖,於是偷走車內的備用車鑰匙及車內的現金,之後在得知車主的用車時間後,刻意在晚上偷開車出遊,以錯開車主白天用車。

報導指出,該名小偷使用溫先生的車輛5個月左右,還車時皆保持車輛整潔、毫無受損,因此警方處他行拘10日,罰款500元。不過,溫先生對此結果不滿,決定採取更多法律途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