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5億高中生命案再開庭!夏男又穿同一件衣服 頭髮剪短了

記者許權毅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台中去年5月發生身價5億的賴姓高中生墜樓命案,離奇過程引發全台熱議,夏姓配偶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,今(4)日上午9時30分台中地院再開庭,將針對2人在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的影片,以及結婚證人的證詞,稍早夏男已在法庭外現身,只見他依舊穿著招牌的藍色條紋POLO衫,頭髮已修剪過,雙手抱胸坐著等候。

▲▼          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開庭,夏男現身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開庭,夏男現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開庭,夏男現身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本案發生在2023年5月4日,剛滿18歲的賴姓高中生,生前獲贈阿公價值5億元房產,與協助理相關過戶事宜的夏姓地政士之子辦理婚姻登記後僅2小時,卻從夏男住處墜樓身亡,賴母召開記者會控告夏姓父子謀財害命,提告殺人、偽造文書等罪。

其中殺人罪部分,台中檢方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,予以不起訴處分,但由於全案疑點重重,諸多事證檢方在不起訴書中都無法提出合理解釋,經賴母聲請再議後,台中高分檢發回續查,全案仍在調查中,僅針對假結婚、偽造文書罪起訴。

全案於8月7日、今年1月15日、2月20日三度開庭,夏男皆堅稱與賴男是基於共同經營生活為目的合意結婚,不清楚為何賴生會墜樓,也否認假結婚,今天3月4日已是第4次開庭,將勘驗2人在戶政登記的影片,及傳喚證婚證人到庭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