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「想當迴轉壽司」躺電扶梯狂轉 新北捷運公司:最重罰7500

▲▼屁孩躺捷運電扶梯「當迴轉壽司」 新北捷運公司說話了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▼屁孩躺捷運電扶梯「當迴轉壽司」 新北捷運公司說話了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有男網友3日在網路社群平台上傳一支影片,內容是一名男子躺在捷運站電扶梯扶手上,身體在2個電扶梯扶手之間不斷旋轉,還自稱「想當迴轉壽司」,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對此,捷運公司表示,影片中男子行為已經觸法,最重可以開處7500元罰鍰。

原PO在社群平台Threads以「其實我的夢想是當迴轉壽司」為題貼出一支影片,可以看見一名身著帽T的男子在捷運站的電扶梯上嬉鬧,整個人躺在一上一下的電扶梯扶手上,身體在兩個扶手之間不斷旋轉,負責錄影的人也邊拍邊笑。不過影片分享後,立刻引起網友撻伐,原PO不久後也下架該貼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捷運公司表示,影片中拍攝地點位於捷運板新站,畫面中網友的行為已經觸犯《大眾捷運法》第50條第1項第14款,可以開處1500元至7500元罰鍰,呼籲民眾勿在捷運設施如月台或手扶梯上嬉戲,避免旅客發生危險與影響捷運正常運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