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員工「4個月沒上班」照領12萬薪!工作發包給別人 老闆傻眼了

▲選擇B的你,是一個相當實際且具有責任感的人。你擁有堅忍不拔的意志力,並且努力工作,一步一腳印地耕耘,讓人感覺可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一名老闆近日舉辦春酒,才知道月薪12萬的員工已4個月沒上班,把工作發包給別人做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老闆近日舉辦春酒活動,沒想到意外得知月薪12萬的資深員工,竟然已經好幾個月沒來上班,而是透過「發包」的形式,將工作丟給其他員工處理,讓他感到十分頭痛,也不曉得這樣是否有問題。貼文曝光後,也讓許多網友看傻眼。

這名老闆在「爆料公社」指出,公司內有名較為資深的員工,月薪大約為12萬元左右,沒想到近日辦春酒時,才知道資深員工給了其他2名員工各3萬元,要求2人分別代班15天,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好幾個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這幾個月以來,資深員工都自行回報工作,老闆並沒有發現不對勁,直到在春酒宴席上,詢問對方工作問題,對方答不上來,其他同仁才說出內情,讓他感到十分不可思議,資深員工卻認為「有人上班就可以」。

▲▼辦公室,辦公桌,鍵盤,滑鼠,螢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一名老闆近日舉辦春酒,才知道月薪12萬的員工已4個月沒上班,把工作發包給別人做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這種離奇的操作讓他十分頭痛,雖然所得申報是在資深員工身上,錢卻是給了另外2人,讓他不曉得這樣是否合理。

事後有許多網友建議,可以將資深的員工開除,再替2名代班的員工加薪,這樣就能完美解決問題,還可以省下一筆人事開銷。

對此,老闆則回應,因為害怕有資遣問題,加上與員工十分熟識,且主管機關有規定最低人員配置,就算真的將人開除,也不會真的省到錢,因此不會考慮這個選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