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汙水廠死亡意外!包商跌落10m深沉澱池 6小時後尋獲遺體

▲▼北市污水處理廠驚傳廠商跌落沉澱池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市污水處理廠發生工安意外,30歲張姓廠商跌落沉澱池中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吳佩蓁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酒泉街污水處理廠今(3日)上午11時03分發生工安意外,30歲張姓委外廠商在進行浮渣清除作業時,不慎失足跌入水深約10公尺的沉澱池中消失,警消獲報到場後,隨即抽水搶救,終於在下午5時10分將張男打撈出來,但人已明顯死亡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初步了解,張姓男子今上午與另外2名同事、3人一組到污水處理場沉澱池進行浮渣清除作業,但疑似因浮渣泡沫較滑,過程中張男不慎失足滑落池內,當時另外2名同事見狀,立即拋出救生圈嘗試救援,但張男沒有抓住,身影隨即消失,現場立即通報警消求救。

警消獲報到場後,積極辦理抽水作業,該沉澱池水深約10公尺,下午終於將污水完全抽除,救援人員隨即進入槽內搜救,並於下午5時10分打撈到張男,並將他搬運至地面進行檢傷,可惜人已明顯死亡,後續交由警方處理,釐清詳細事故發生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