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漏水!綠轟「台北大秘寶」 藍喊話市府調查:別聽遠雄片面之詞

▲讀賣巨人訪台交流賽,滿場球迷進場觀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讀賣巨人訪台交流賽,滿場球迷進場觀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日本職棒名門讀賣巨人隊本週末來台與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,現場湧進爆滿的3.8萬名觀眾,但過程中卻發生天花板漏水影響到觀賽球迷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「丟臉丟到國際」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也說,北市府應主動調查,而不是聽信遠雄片面之詞。

「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」首戰於2日下午在台北大巨蛋舉辦,湧入近3.8萬名觀眾入場,創下台灣職棒賽事觀賽歷史,但場內卻傳出漏水情況,導致有球迷必須「撐傘」觀戰,使遠雄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,亞錦賽期間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,導致滲漏,在賽前已全部修復完畢,2日交流賽可能因為進場人數較多,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,會盡力搶修巡檢。

面對遠雄說詞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直言是「台北大秘寶」,批評藍白聯手放水的大巨蛋漏水不斷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長蔣萬安不用負責嗎?遠雄大巨蛋漏水,之前議會到大巨蛋考察時,就已經發生了,那時大巨蛋還沒拿到使照,當時台北市政府打包票會要求遠雄改善。

簡舒培提及,結果大巨蛋使照給了,大巨蛋也啟用了,還邀請讀賣巨人舉辦國際賽,漏水狀況完全沒改善,「藍白聯手放水大巨蛋,結果大巨蛋漏水不斷,真的丟臉丟到國際了!」

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也說,遠雄關於昨天大巨蛋缺失的回應,大意就是「議會要求遠雄營運前要滿載測試,結果都不做,等到昨天交流賽才是第一次真正滿場,缺失當然就原形畢露了。」市府身為主管機關,應該儘速督促遠雄修正缺失,到底是漏水還是空調滴水,北市府也應主動調查,而不是聽信遠雄片面之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