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地4年傳3起!高雄暗夜路樹突詭燒 縱火男:放火燒螞蟻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3日凌晨發生路樹、變電箱悶燒事件,警方查出該條巷弄4年內就有3起疑似縱火案引發悶燒情形,經調閱監視器,上午於高雄火車站前逮到縱火的陳姓男子,他稱是要放火燒螞蟻,員警另在他身上查獲毒品,訊後依法送辦。

▲▼路樹縱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深夜路樹突然發生悶燒,清晨有民眾發現緊急報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消3日清晨7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建國一路巷弄裡有路樹、變電箱發生悶燒情形,雖然在同條路上,但火警發生位置仍有點距離,懷疑是有人蓄意縱火。現場經消防人員佈水線撲滅火勢,所幸無人受傷、也沒有財物損失。

▲▼路樹縱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消防局緊急撲滅火勢,所幸無人受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指出,該處在2021年、2022年有5次報案紀錄,其中有3次隨意大小便、2次疑似蓄意縱火,不過當時發生地都沒有監視器能錄到疑似縱火者,而今日已是第3次縱火案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43歲陳姓男子今日凌晨行經該巷弄,於路樹下點火,現場隨即燃起火苗。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今日上午10點在高雄火車站某商旅前逮到陳男,他供稱是因看到地上有螞蟻,所以放火燒螞蟻,對於先前同地縱火案件,陳男則不承認。

▲▼路樹縱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警方循線於高雄火車站前找到縱火男,他表示要放火燒螞蟻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路樹縱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員警又於陳男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全案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