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三寶片!沒關車門就上路 他狂按喇叭提醒…會車還是撞了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男子駕駛轎車於果菜市場內逆向行駛,對方來車見他沒關後車門就上路,狂按3次喇叭向他示意,不過男駕駛沒有停下,果不其然,會車後就發生擦撞。警方表示,男駕駛涉嫌逆向行駛、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,最高可罰3萬7800元罰鍰,並吊銷架這、吊扣車牌6個月。

▲▼忘關車門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超狂三寶忘關車門就開上路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網路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畫面中指出地點位於高雄果菜市場,一名超狂三寶忘關後門直接撞來車。畫面中可見,一部轎車駕駛忘了關左側後車門,車門敞開直接行駛上路,對向駕駛連按他3次喇叭,轎車駕駛都沒意會過來,直行後便撞上對向來車。

▲▼忘關車門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駕駛忘了關車門,左側車門敞開行駛,並逆向行駛與對向車發生擦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忘關車門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轄區三民二分局證實,這起事故發生在2月22日上午9點多,不過當天該時段未接獲民眾報案。經查,轎車駕駛逆向行駛,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款,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。

另,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,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,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,肇事者另吊銷駕照並吊扣車牌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