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巨蛋漏水「球迷撐傘觀戰」超烙賽!遠雄致歉曝原因

記者閔文昱/台北報導 

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訪台賽今天(2日)出戰中信兄弟,現場湧入3萬7890名球迷,締造台灣棒球場史上最多觀眾人數的棒球比賽,不過場內卻傳出漏水情況,導致有球迷必須「撐傘」觀戰。對此,遠雄稍早致歉表示,應是空調負荷較重導致冷凝水漏出,已幫受影響民眾調整座位,等晚間散場後會請檢修人員釐清原因。

▲▼讀賣巨人訪台交流賽,大巨蛋今晚滿場又漏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民眾提供)

▲讀賣巨人訪台交流賽,大巨蛋傳出漏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讀賣巨人訪台賽今天對戰中信兄弟,一共賣了4波門票,扣除一些座位,今天有37890位觀眾進場,打破台灣史上最多觀眾人數的棒球賽紀錄。不過卻有民眾抱怨,4樓區域出現漏水情形,有些球迷甚至必須撐傘觀戰,大大影響觀賽體驗。

對此,遠雄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,初步研判是因入場人數過多,空調無法負荷造成管線接頭滲漏,與上次亞錦賽漏水地點不同,目前已協助受影響客人調整位置,等晚間散場後會再請人員檢修並釐清問題,同時也向受影響觀眾致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