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潰!機車違停連絡不到車主 警連開14張罰單...狂噴1萬2600元

▲扇形車庫廣場機車違停被開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扇形車庫廣場機車違停被連續開14張罰單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1月底才剛完工啟用的扇形車庫停車場,從2月1日開始收費,但廣場外人行道仍見機車停整排,造成違停亂象,彰化警分局接獲檢舉17次、前往強力取締才獲得改善,不過有1輛停在紅線區的機車,貼滿告發單,引起行經民眾圍觀,經警方統計已連續14天遭開單告發,以每張900元罰鍰計算,開出1萬2600元罰鍰,違停挨罰代價超慘。

▲彰化扇形車庫外人行道機車違停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扇形車庫廣場機車2月初違停狀況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彰化警分局表示,彰化市公所立體停車場自2月1日啟用,讓民眾入內停車並收費,機車及電動單車10元/小時(當日上限40元),這麼便宜的停車格,仍有不少民眾貪圖方便,停放在停車場周邊紅、黃線道路旁及人行道,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。

▲彰化扇形車庫外人行道機車違停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扇形車庫停車場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該輛違停機車車體為紅色,車主是一名鹿港人,在扇形車庫停車場外的紅線區違停多日,經民眾檢舉,員警多次聯繫不到車主,推測車主可能是在外地工作,自2月4日起連續開出14張罰單。

彰化警分局強調,扇庫停車場外廣場路徑為人行道,屬於道路,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依道交條例第56條可可告發600-1200元,警方將持續取締違停,呼籲民眾遵守停車規則。

▲扇形車庫廣場機車違停被開罰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